一、因果醒世錄:內容生動詳述中外因果案例。

二、世覺修圓:由仙佛開示修行之重要道理,可使修行人獲益良多。

三、慈聖雜誌本堂每月出版慈聖雜誌」內容分類有,仙佛聖訓、活動資訊、仙佛著作新書、參贊助道、籌購助建護道委員、釋疑專欄、超拔保舉聖訓、專案呈疏、投稿啟事、濟世等,提供大道真理、淨化人心、揚善普化與體會心得交流、參閱道學解答,能知悉道務活動,有助益修行及導正人心,增廣見聞之善刊。

四、業報印證遊記:本書由濟公活佛帶領化筆雲遊,採證當世因果實證,披露當世因果之實在因由。

五、修之障:主著仙佛為邱長春祖師,由化筆扶鸞。本書述論修道容易遇到的一些障礙,如何排解,如何精進。論述精闢,對修行助益頗大。

六、修道淺繹:主著仙佛為驪山老母,著書正鸞興筆。本書以神人對談的方式論說修道之方法及相關的道學知識,對修行精進非常有幫助。

諺語闡因:因果篇勸世篇合訂本,南海古佛、濟公活佛為合著仙師

八、修行綱繹大解主著仙佛為元始天尊、彌勒尊佛、大勢至菩薩是一部淺修行的寶典,指引修行者為何要修持與從何處著手作為修行基本功夫,書中內容淺顯易懂,可為修行如虎添翼。

九、三世因果傳記:「欲知前世因,今生受的是,欲知來世果,今生做的是。」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主著。

十、天堂地獄善惡賞罰實錄遊記「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;種善因得善果,種惡因得惡果」,由南屏濟公活佛主著。

十一、金闕御綬靈修院訪遊傳真:由南屏濟公活佛主著。

十二、認識鸞門儀規與教化豁落靈官主著。

十三、大話因果業報:由觀音大士主著。

十四、人性、正能量:由紫竹林觀世音菩薩主著。

十五、敘功感應錄:由關聖帝君、觀音菩薩及濟公活佛合著。

關聖帝君覺世真經

(願與大眾互勉參 悟)

帝君曰人生在世,貴盡忠孝節義等事。方於人道無愧,可立於天地之間,若不盡忠孝節義等事,身雖在世,其心已死,是謂偷生。凡人心即神,神即心,無愧心,無愧神,若是欺心,便是欺神,故君子三畏四知,以慎其獨,勿謂暗室可欺,屋漏可愧,一靜一動,神明鑑察,十目十手,理所必至,況報應昭彰,不爽毫髮。淫為萬惡首,孝為百善先。但有逆理,於心有愧者,勿謂有利而行之,凡有合理,於心無愧者,勿謂無利而不行,若負帝教,請試帝刀。
敬天地,禮神明,奉祖先,孝雙親,守王法,重師尊,愛兄弟,信朋友,睦宗族,和鄉鄰,別夫婦,教子孫,時行方便,廣積陰功,救難濟急,恤孤憐貧,創修廟宇。印造經文,捨藥施茶,戒殺放生,造橋修路。
矜寡拔困,重粟惜福,排難解紛,捐資成美,垂訓教人,冤讎(同仇音)解釋,斗秤公平,親近有德,遠避凶人,隱惡揚善,利物救民,回心向道,改過自新,滿腔仁慈,惡念不存,一切善事,信受奉行,人雖不見,神已早聞,加福添壽,添子益孫,災消病 減,禍患不侵, 人物咸寧,吉星照臨,若存惡心,不行善事,淫人妻女,破人婚姻,壞人名節,妒人技能,謀人財產,唆人爭訟,損人利己,肥家潤身,恨天怨地,罵雨呵風,謗聖毀賢,滅像欺神,宰殺牛犬,穢匿字紙,恃勢欺善, 倚富壓貧,離人骨肉,間人兄弟,不信正道,奸盜邪淫,好尚奢詐,不重勤撿,輕棄五穀,不報有恩,瞞心昧己,大斗小秤,假立邪教,引誘愚人,詭說昇天,斂物行淫,明瞞暗騙,橫言曲語,白日咒詛,背地謀害,不存天理,不順人心,不信報應,引人做惡,不修片善,行諸惡事,官詞口舌,水火盜賊,惡毒瘟疫,生敗產蠢,殺身亡家,男盜女淫,近報在身,遠報子孫,神明鑑察,毫髮不紊,善惡兩途,禍福攸分,行善福報,做惡禍臨,帝作斯語,願人奉行,言雖淺近,大益身心,戲侮帝言,斬首分形,有能持誦,消 凶聚慶,求子得子,求壽得壽,富貴功名,皆能所成,凡有所祈,如意而獲,萬禍雪消,千祥雲集,諸如此福,惟善可致,帝本無私,惟佑善人,眾善奉行,勿怠厥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