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大基因程式的根源-天象與人間的禍福

太乙居士謹識

「星相」「風水」「命卜」和人生吉凶息息相關,是為「入世俗法」。但這些術理,並不能直接了脫生死,也不能澈底解脫煩惱。所以,佛陀在世的時候斥之為「外道」,「華嚴經」上說「佛正法大眾,不住於一切法,是故名為佛。

然則,其一、文殊師利菩薩及諸仙,尚且保留善惡宿曜經於佛教大藏經之中,以作為宗的修行法門之一。其二、古時仙人學道,也要找尋「名山洞府」「地靈傑出」之處以修得正果。其三、周昭王廿六年甲寅歲(西元前一○二五年),那時江河泛濫,大地震動,五色光貫太微星。當時太史(掌管天文數理)蘇由用易經來占卜,得到乾卦之九五,「飛龍在天」,就知道西域有大聖人出世,後傳其教流佈四方。而這種教法,在一千年之後,會傳到中國來。周昭王命人把此事刻在石上為記,埋於城南,擬等一千年後,証明佛教是否會傳到中國。至漢明帝永平三年(西元六十二年),漢明帝夢見金人頂上有一圓形光環。金人由虛空中飛到皇帝的宮殿內,在當時的太史傅毅解夢說「臣曾聞說在西域有神,號之為佛,現在陛下所夢見的一定是佛無疑。」因而漢明帝才於永平七年甲子歲,命令蔡愔、秦景、王遵等十八人,到西域天竺去求取佛法,事後於永平十年丁卯歲佛經用白馬馱之而來,所以才在隔年(永平十一年戊辰歲,西元七十年)於洛陽建立了白馬寺。

由上三則可以知道,「星相」「風水」「命卜」,可以趨吉避凶,可以算出因果。由因果的得知,也可以修行佛道,成就出世間的因,得出世間的果,由「自覺」「覺他」而至「覺行圓滿」。因此,這些「入世俗法」若用於世俗人的慾望滿足,當然是下下乘。若用於趨吉避凶,則無可厚非。若用於修行,那就赫赫通明了,可以借這「入世俗法」的因果感召,而修至「覺行圓滿」,這也是一通

接下來要談的是本卷的重點。天垂象以示吉凶,大凡人間的災難皆與宇宙的大基因程式有關。這大基因程式就是天象當日月蝕發生的頻率集中(一年發生數次),又逢春分、夏至、秋分、冬至的前後,因磁場的拉力變化,往往容易引發大地震。當日月蝕發生時(含前後一日),或在日蝕的前十五日(滿月)至日蝕發生的期間有水星(主交通)與冥王星(死神)的磁場對沖(一八○度)或相刑(九十度)或半刑(四十五度),皆容易有大空難事故(大交通事故)的發生。另外在發生的時間點上如果有水星與大行星(木、土)的對沖或正刑,也較會有大的悲劇發生。

二○○二年五月廿五日(農曆四月十四日),發生了澎湖馬公的空難事故,死亡二二五人。當時天象為:水星正沖冥王星,且隔日(農曆四月十五日)即為月半影食(台灣可見)。

二○○一年九月十一日(農曆七月廿四日),在美國紐約發生以飛機作為恐怖攻擊的事件,死亡二九八七人。當時天象為:水正刑火,火對沖木,木正刑水的三刑會沖(又稱循環三刑)。

一九九八年二月十六日(農曆一月廿日)發生了桃園大園的空難事件,死亡二○五人。當時的天象為:水星準確半刑(四十五度)冥王星且農曆初一(國曆二月廿七日)為日全蝕(台灣不見)

一九九四年四月廿六日(農曆三月十六日),發生了日本名古屋空難事件,死亡二五二人。當時天象為:水木對沖冥王、月球,且農曆初一(國曆五月十一日)為日環蝕(台灣不見)。

一九八五年八月十二日(農曆六月廿六日)在日本(Mt.Osutaka)發生了空難事件,死亡五二○人。當時天象為:水星正刑冥王星及土星,冥王正刑木星,水星正沖木星的循環三刑。

一九七七年三月廿七日(農曆二月八日)在美國田納西州(Tenerife)發生了空難事件,死亡五八三人。當時天象為:水星正沖冥王,且農曆初一(國曆四月十八日)為日蝕。

由以上事件與天象,可以明確指出天象與空難的關係。每當看見這悲慘的事故報導,筆者便忍不住的心痛與大悲。或許以往未有人提出事實與証明來提醒眾生,也許因天地之因果難改,一飲一啄皆有定數。或許是本省庸俗的星相家太多,致使在通書或農民曆上可以蕩然寫著:日月蝕台灣不見,宜事照常的字樣。筆者記得先賢遺訣是這樣寫的:日月蝕,磁場不穩定,諸事大忌。特不宜嫁娶安葬,影響巨者達前後三日。是故不管見與不見皆犯忌而不能用也。

蓮生活佛在「死亡列車」一文中曾提到與枉死鬼王的問答。「把這個人的名字刪掉」枉死鬼王面有難色:「這……。」活佛驚問「為何?」枉死鬼王答:「這斯是枉死城中的名人,他曾是一名幫派的頭子,殺人如麻,他必須枉死百多次後,才能了因果。」……枉死鬼王答:「神仙難救無命人!」活佛說:「我有術在。」鬼王答「術亦不抵數」,即使明知「術可能不抵數」,但筆者願發菩提心,把往後十年的日月蝕時間公佈,祈能利益眾生,避免類似的悲劇事故,也祈望得之者能更了因果而精進。

日月蝕是宇宙的大基因程式不穩定的時刻。日蝕的前一個滿月(農曆十四、十五、十六日)及上下弦(農曆初七、初八或廿三、廿四)及月蝕的前後一日(農曆十四、十五、十六),不宜旅遊搭飛機,因為這時「無常」的門是開著的。至於這期間水星(代表交通)如果又現凶象(刑沖冥王或木土星),那事件一定會發生。初一、十五正是日月蝕會發生的日子,也是日月與羅計交會的時刻,更是前世因果的重要時刻啊!種什麼因,得什麼果,所以初一、十五的持齋是一種清淨自身與了因果的法門。至於上下弦的時刻所發生的,正是今世所造因果的呈現。在今年懿敕賢義堂所贈閱的農民曆(癸未年)中將會詳列有關上述日月蝕期間,水星又呈凶象的詳細日期。

下列謹載自二○○二年至二○一二年日月蝕發生的時間(時分略),這時「無常」的門是開著的啊!也祈望上蒼有好生之德。阿彌陀佛。

日全蝕:2002/6/10-11、2002/12/4、2006/3/29、2008/8/1、2009/7/22、2010/7/11、2012/11/13

日環蝕:2003/5/31、2003/11/23、2005/4/8、2005/10/3、2006/9/22、2008/2/7、2009/1/26、2010/1/15、2012/5/20-21

日偏蝕:2004/4/19、2004/10/14、2007/3/19、2007/9/11、2011/1/4、2011/6/1、2011/7/1、2011/11/25

月偏蝕:2001/12/30、2005/10/17、2006/9/7、2008/8/16、2009/12/31、2010/6/26、2012/6/4

半影月蝕:2002/5/26、2002/6/24、2002/11/20、2005/4/24、2006/3/14 2009/2/9、2009/7/7、2009/8/6、2012/11/28

月全蝕:2003/5/16、2003/11/8-9、2004/5/4、2004/10/28、2007/3/3 2007/8/28、2008/2/21、2010/12/21、2011/6/15、2011/12/10

日月蝕是天象磁場不穩定的時刻,也較易引發意外事件。最近一次月蝕為二00二年十一月二十日,日蝕為二00二年十二月四日。在這次日月蝕的前後發生了下列事件:

國內:假米酒死亡數十人,北城婦幼醫院七名幼童打錯針。農漁民近十二萬人遊行請願。屏東崇愛診所一二二名感冒患者給錯藥。六十隻黑面琵鷺鳥死亡,大陸廣東遭遇龍捲風,有三八四個村莊受到侵襲,國小學童營養午餐及牛奶中毒事件各數百人送醫。

國外:美國加州二00輛車連環車禍。俄羅斯五三八人食物中毒就醫。比利時六千人反戰示威。委內瑞拉國內暴動近百人死亡。印度發生動亂及炸燀恐佈攻擊三十六人死四十三傷。哥倫比亞左派叛軍攻擊三十人死亡。古巴火車出軌十四死七十四傷。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,遭受龍捲風狂掃五十人受傷。印度特快火車出軌至少二十人死一00人傷。

航空意外:十一月六日(初二戊寅)盧森堡空難十八死四重傷。十一月十一日(初七癸未)菲律賓空難十八死十六獲救。十一月十四日(初十丙戌)我國空軍幻象戰鬥機發生鳥擊事件迫降,幸正副駕駛平安降落。十一月二八日(廿四庚子)以色列客機遭兩枚飛彈攻擊,幸平安降落。十二月九日(初六辛亥)美聯合航空聲請破產保護,為航空史上最大破產案。十二月十七日(十四己未)大陸東方航空客機失壓,迫降南昌,有三十人出現高壓病症,另有十三名乘客受傷。十二月二一日(十八癸亥)復興航空貨機意外墜機,正副駕駛未被尋獲。同日,德國直升機墜毀喀布爾七人喪生。

上列的空難事件初二戊寅、初七癸未、廿四庚子、初六辛亥、十四己未為日月蝕期間的新月或上下弦前後一日,而且癸日為「天網」,庚日為「太白格」,又正逢上下弦,發生空難的機率近乎百分之百。另外在日月蝕期間,癸日為「天網」亦不適合旅遊搭飛機。初十丙戌,因非上下弦或新滿月,且「丙奇」為太陽之位,所以兩位正副駕駛得以平安生還。可是在前一年二00一年十一月十四日(廿九辛巳)的那一次幻象事故,兩位駕駛就不能幸免於難了。因為辛日為「白虎」,廿九日為初一的前後一日。其他詳細分析,可由贈閱的天星奇門開運新農農民曆中的日月蝕一文中得到答案。

由以上的國內外意外事件可以印証:天象磁場不穩定的現象會影響人的心理層面,導致外在行為的疏失與非人力所能控制的意外事件增加。所以每逢日月蝕期間,在日常生活與為人處事上,應當要更為謹慎,以免招至災禍。虛空有難,無處幸免。無無幸免,還藉虛空。盡乾坤是個眼而已。若能學習禪宗,將智慧與慈悲融入生活,一定會很受用。

天象除了與災禍有關,也與人間的福祉有關。凡聖人出世皆可以由天象中看出徵兆。天象中的七律圖,代表人的靈感與想像力。七律圖很強的人,有宏觀的想法,有獨特的見解與意識形態。這種觀點會驅使人去創作、佈道,行善或作惡。天象中的九律圖,代表人的胸襟與快樂幸福或福祿壽考。九律圖很強的人,心平氣和,無憂無慮,從心所欲,參悟天人合一的境界。能洞燭先機,是先知,通靈得道與超凡入聖的人。

當七律圖或九律圖中,出現代表宇宙和諧的大衛星符☆時,將是聖人降世之時。其中只形成一個△強勢時,也是超凡脫俗的象徵。見以下天象圖:

人是會思考的動物,每個人有不同的理念。千年的物以類聚的結果,就形成了儒道佛等各宗林立。儒家曰「理」「仁」,道家曰「無」,佛家曰「空」,雖各有主張,但其「人道」的一面相通。道德經上的道尚「無名」,玄之又玄。「玄」即「空」也。所以道德經上的道其實已近乎佛學的禪宗。這也難怪歷史學者在考証後,說明道德經的作者是戰國的李耳,而非春秋時的老聃。因為那時佛教已經問世了。(西元前六二三年佛祖出生在北印度的釋迦族)

上一篇

下一篇